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政府部署“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

9月23日下午,雁峰区政府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会议传达了9月22日市“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宣读《雁峰区“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当前和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集中时间精力,围绕“六稳”“六保”任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当前突出的需求和问题,力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企业生产稳定。要迅速行动,区直各部门要聚焦重点、直面问题,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有针对性的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瓶颈和问题,强化高效务实的政企互动机制,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原地倍增发展。要压实责任,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要不定期开展督查,加大通报力度;区融媒体中心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区科工信局要加强统筹指导力度,确保专项行动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据悉,全区38名县级领导干部、44个区直部门、6个镇街,将统一于9月22日至30日深入60家工业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以援企助企形式,力促企业服务取得实效。

区领导李世钧、袁锋伟参加会议。(通讯员 高曙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