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人大首次开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

为推进监督工作从程序性监督向有效监督转变,创新探索推进监督工作走深走实,10月15日上午,雁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首次对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满意票26票,基本满意票3票、不满意票0票;关于河长制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满意票20票,基本满意票9票、不满意票0票......”29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在认真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审议意见》和《区人大常委会对河长制工作审议意见》的报告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这两项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测评后,副区长卢雅琴表示:“满意度测评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我们将以钉钉子的精神,治理好农村人居环境,保护好水资源,为建设‘三地四区’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周华、黄永刚、谷田生、文林森、李萍、卢雅琴、陈鸿煦、张光耀参加会议。(通讯员 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