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冒雨深入辖区各街道督导检查人普摸底工作 一线调度推进人普工作开展

17日上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深入各街道看望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督导检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一线调度推进人普工作开展。

王燕一行冒雨先后到爱民社区、红旗社区、白沙社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亲切慰问一线普查员,并亲自查阅人普工作的相关表格,详细了解各社区、村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的情况。

王燕对全区人普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她指出,要加大人口普查工作保障力度,保证基层一线的相关经费,确保本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责任上肩,任务到人,要抓住普查工作重点环节,加大力量投入,扎实推动普查工作的开展,确保普查全覆盖、不遗漏;各普查员对党交付的特别任务,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作战,精准把握普查要求,全面落实普查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数据质量控制措施,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普查任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数据支撑。

区领导李世钧参加。记者 胡欢 通讯员 欧丽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