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 王燕主持讲话

11月17日上午,雁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听取相关单位"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及重点任务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规划编制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

王燕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谋好篇。

王燕要求,要增强使命感,精准思考,坚持结合雁峰实际,做到"跳出雁峰看雁峰"、"放眼全国全省看雁峰",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质提量,为雁峰新征程积蓄力量、描绘蓝图;要增强责任感,精准发力,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矛盾问题,进一步明确规划编制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统筹规划编制工作;要增强社会感,精心论证,立足雁峰实际,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和今后发展形势,妥善制定重点发展方向;要增强品质感,精彩编制,以更开阔的视野、更高的目标要求、更有力的举措,奋力推动国、省、市各项部署在雁峰落地生根,使"十四五"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为全面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政策指引。

区领导李世钧、洪流、许和平、卢琴、蒋福宝参加。(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