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机构不撤 经费不减 机制不变 周玉军要求:创卫工作要常态化

11月19日上午,雁峰区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卫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卫工作。区委书记周玉军在会上要求,要做到机构不撤、经费不减、机制不变,确保创卫工作常态化。

会上,周玉军对雁峰区前期创卫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前期创卫工作中,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敢打硬仗,大幅提高了老百姓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为城市颜值提升增光添彩,为全市创卫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周玉军强调,下一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善始善终,打好创卫攻坚战;要坚持做到三个“不”,做到班子机构不撤、经费不减、机制不变,确保创卫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做好常态化文章,促使创卫工作与爱卫工作、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相结合,确保雁峰区创卫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区领导李世钧、陈俊华、洪流、许和平、谭海荣、袁锋伟、蒋福宝、刘毅、刘志成参加。(记者 罗赕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