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会见深圳宝能城发集团客商一行

11月24日下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会见深圳宝能城发集团总裁助理、宝能文旅集团副总裁胡宗伟一行,就拟投资建设城市综合体及旅游开发事宜进行洽谈。

王燕对胡宗伟一行来雁峰区考察表示欢迎。她说,雁峰区作为衡阳发展重地,是全市唯一省级创新型区,坐拥白沙工业园、衡山科学城、大数据产业园区等多类园区,发展基础良好,文旅资源丰富,综合优势显著,且当前正在高速发展。宝能城发集团实力雄厚、资源丰富,在产业发展运营的各个领域均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希望集团能结合以往城市综合体、国际商务区、高端社区建设的综合开发经验,积极为雁峰区打造集地标建筑、高端商业配套、特色休闲街区、智慧生态社区及生活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同时,雁峰区将竭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全力解决企业诉求,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胡宗伟表示,深刻感受到雁峰区的发展活力,这里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厚实、发展空间巨大,宝能集团将深化与雁峰的合作,加速推进合作事宜,力争将高品质城市综合体项目落地,为雁峰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谭海荣参加。(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