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周玉军听取四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强调要较真碰硬真刀真枪 持续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2月23日上午,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四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周玉军强调,要盯人盯事抓紧抓实,较真碰硬、真刀真枪地持续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会上,周玉军认真听取了各巡察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点人点事点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和具体处理意见。他强调,巡察工作不能避重就轻,必须要真刀真枪、见人见事。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针对反馈的问题进一步举一反三,切实制定好整改措施,将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就扎实开展好下阶段巡察工作,周玉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对巡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效开展巡察整改,促进被巡察单位不断改进工作;要提升工作质效,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当好区委参谋助手。

王燕指出,要认真做好巡察反馈,要较真问题整改,坚持巡察整改督查“回头看”,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到位;要切实追责问责,用好巡察成果。

区领导仇寿海参加。(记者 罗赕紫 通讯员 张媛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