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要求积极打造城乡一体化新标杆

2月23日上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带队前往黄茶岭街道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王燕一行先后来到红旗社区欧家町路、电力小区和高兴村九组等地,每到一处,王燕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垃圾清运、污水处理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各相关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探寻解决办法。

王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对所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扎实推进整改,逐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抓紧抓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结合各村实际,对照目标,制定有效的整治方案,建立完善人居环境考评机制,严格落实考核奖惩措施,充分调动群众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共同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积极打造出城乡一体化示范村的新标杆。

区领导蒋福宝参加。(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