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目标要明 移送要快 配合要实 雁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2月23日,雁峰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相关工作制度,通报了全区反腐败工作情况和成员调整情况。区审计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公安雁峰分局、区委政法委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加强反腐败协调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2020年推进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强调,目标要“明”,目标明确、任务明晰,才能有的放矢、正中“靶心”。中纪委对于反腐败协调工作的目标概括起来就是“严查、严防、严追”。围绕这些重点,反腐败协作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共同形成合力;移送要“快”,反腐败协调,就是要最大限度地把各自专业优势、职能优势结合起来,形成一架行动迅速、运转高效的反腐利器,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打破“条块分割”,实现信息“无缝对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如实报送,不得隐瞒、延误,做到“应移尽移,全面规范”;配合要“实”,纪检监察机关、行政执法机关、司法机关在协作办案中是一种相互配合的关系,谁也离不开谁,谁也代替不了谁,要在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团结协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雁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区领导仇寿海、刘浪涛、陈俊华、谢云业、张光耀参加。(通讯员 于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