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启新征程 选举产生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和主席

4月15日,雁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雁峰区机关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区委书记周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出席会议。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吕国荣到会祝贺。

会议总结回顾了区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全区工商界的11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行使代表权利。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五届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副会长)、专职副主席(副会长)和常委。陈慧娟同志当选为第五届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周玉军在大会上充分肯定五年来区工商联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五年,区工商联贯彻落实“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会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引导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了很多创新实践,充分展现了工商联组织的勃勃生机和活力,为雁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周玉军要求,区工商联要立足新时代,提高站位、全力服务雁峰高质量发展;要肩负新使命,积极引导、不断壮大民营经济事业;要务实新举措,优化环境、全方位打造工商联新形象。新一届区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为雁峰“三地四区”“六个核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领导李世钧、陈泰山、黄永刚参加。记者 罗赕紫 通讯员 高曙光 何超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