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禁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16日下午,雁峰区禁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汇报了2020年雁峰区社会禁毒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1年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出席并讲话。

会议上,王燕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2020年雁峰区的禁毒工作可圈可点、可嘉可赞,实现了“三下降三提高”,外流贩毒率、毒品滥用率、新增吸毒人员同比明显下降,毒品预防覆盖率、社戒社康市级示范站数量、打击毒品犯罪移诉率显著提高,禁毒工作总体形势向好、成效明显。

王燕强调,禁毒形势有喜有忧,须臾不能松懈。对于2021年禁毒工作,要将禁毒不戴帽作为第一底线、收治管理作为第一要求、打击毒品作为第一要务、民调提升作为第一目标。采取严管、严打措施,严明责任、严格宣传、严析数据,做好组织、后勤保障,确保打赢、打好禁毒攻坚战,为雁峰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和谐稳定的环境。

区领导刘浪涛、文林森、陈俊华、刘毅、谢云业、张光耀参加。记者 胡欢 实习生 邓璐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