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安排镇党委换届工作 周玉军要求: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

4月16日上午,雁峰区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区委书记周玉军强调,要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作风正的好班子,镇党委要真正成为农村工作的坚强核心和战斗堡垒。区委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周玉军指出,岳屏镇党委换届工作,是岳屏镇乃至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力推进“三地四区”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六个核心区”建设,构建“一核两副三线四组团”经济发展新格局的关键时期进行的,影响重大,意义深远。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务必以最强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镇党委换届工作,要通过这次党委换届,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作风正的好班子,使之真正成为农村工作的坚强核心和战斗堡垒。

周玉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关键环节,把握工作重点,务必以最高的工作标准落实好镇党委换届工作任务。要高质量谋划好发展蓝图,高要求选出好党委班子,高标准选好党代会代表,高效率组织好选举大会。要压实政治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务必以最严的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好镇党委换届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纪律监督和业务指导;要做细做实工作,积极营造氛围,认真做好各类风险防控,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要坚持挺纪在前,严格纪律规矩,严禁说情打招呼、跑风漏气、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推动形成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要抓好统筹推进,做好结合文章,以党委换届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工作实绩体现党委换届的成效。

动员会后,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联合对镇党委换届工作的相关业务进行了辅导培训。

区领导杨应辉、殷秀成参加。(记者 罗赕紫 通讯员 高曙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