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省信访督导组到雁峰区督导信访工作

4月19日上午,省信访联席办督导组副组长、省信访局督查处二级调研员张兵带队到雁峰区督导重要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伟代表区委区政府作迎检工作汇报。

会上,王燕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省信访督导组一行来雁峰区督查指导重要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表示非常感谢。她表示,一直以来,我区始终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政治大事来对待,作为发展要事来谋划,作为民生实事来实施。同时,我区也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督导组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集中化解好一批社会矛盾和问题,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力争把我区信访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伟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区信访形势和主要工作做法,从深刻剖析反思问题根源、多措并举确保有序推进、求真务实确保整改实效三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并表示将始终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维护社会稳定压倒一切,坚持明责担责促责贯穿始终,紧紧围绕今年开展的信访工作“为民办实事、百日攻千案”专项行动,咬定目标、狠抓落实,以超强决心和力度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

张兵在听取了我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区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张兵指出,要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对未化解的积案,加强组织力量,强化细化措施,依法维护信访秩序,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区领导刘浪涛、陈俊华参加。(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