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积极调度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工作

群众有呼声,政府就有行动。4月19日上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调度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工作,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巷荫岭社区实地察看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投诉交办件办理情况,并在雁峰街道召开现场调度会,对当前整改及后续环保工作做了细化安排。

会上,王燕仔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她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各承办部门必须把督察交办问题当作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对交办问题整改到位。

王燕要求,要立足于群众无小事,有温度地开展交流交心,努力解决群众的环保诉求;要做到立行立改,积极做好整改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环境权益,并及时向群众传递整改信息、效果信息、标准信息,真正把“双交办”整改落到群众理解和满意层面上来,确保让群众清楚明白,让群众舒心放心;要立足于环保是大事,立刻实打实地整改整顿,行业主管部门务必加强监管,落实好“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工作原则,各责任部门要在工作联动上聚力,对辖区开展一次全面排查,相关单位要提前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思路清晰抓底线,思路清晰抓源头,以点扩面抓好整顿整改,由内至外落实防控管控,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引发,同时要主动汲取经济发达城市的环保经验,推动我区各项环保整改工作的落实和见效。

随后,王燕还前往生态环境雁峰分局调研,听取雁峰区生态环境保护以及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并查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

副区长蒋福宝参加。(记者 胡欢 实习生 邓璐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