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带队视察“五一”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督察整改落实等工作

5月1日下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带队视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假期。

当日,东洲岛景区一派热闹气象,市民游客纷纷有序入园。王燕深入查看景区运行及旅游安全管理等情况,要求继续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游客和市民安全游览。在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思想,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为“五一”假期做好全方位保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安全检查,确保做到“外防输入”,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加强城市管理,促进景区环境卫生再上新台阶,以亮丽的城市形象迎接广大游客。

王燕还现场调度了“一县一特”雁峰馆展馆建设工作,她指出,相关部门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积极筹备精品专馆,重点突出雁峰特色,加快构建“一县一特”展销品牌基地格局。

随后,王燕还去到星马汽车查看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她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央环保督查为契机,切实落实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区领导李世钧、卢雅琴参加。( 记者 胡欢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