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调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整改等工作

为抓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5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在区政府总值班室主持召开调度会,就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整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燕强调,区值班领导要带头到重点场所督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问题等工作,同时要加强与市政府值班室对接,做好规范信息的上报工作,确保应报尽报。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思想,认真传达省市精神,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对潜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再分析、再排查,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和应急预案管理,做好防汛准备,确保节假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和谐、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会前,王燕还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雁峰公园、雁峰寺等地,督察公园及宗教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每到一处,王燕都仔细询问景区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并叮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为“五一”假期做好全方位保障。

区值班领导陈泰山、蒋福宝参加。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