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周玉军现场督导“五一”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

5月4日上午,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到区机关总值班室现场督导区领导值班情况,并电话抽查了六个镇街、区市场监管局以及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值守情况,听取了区卫健局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

检查中,全区值班值守整体情况较好,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全部在岗在位,全区各项情况稳定有序。

周玉军向“五一”节日期间坚守值班值守岗位的带班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职尽责,完善应急预案,统筹协调合作,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督察等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确保“五一”期间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记者 罗赕紫 通讯员 高曙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