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召开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7日下午,雁峰区召开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区卫生健康及医疗保障工作,分析研判了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总结了雁峰区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区卫健系统继续发扬职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补齐医疗卫生短板,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保障人民健康,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近年来,雁峰区医疗改革取得了新成效、卫生基础得到了新提升、健康产业迎来了新机遇,要清醒认识形势,牢牢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短板不足,强化顶层设计,制定过硬措施,全面加快实施健康战略、建设健康雁峰,以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卫生健康服务。

会议要求,要以强化党建引领、深化责任落实、量化指标体系、固化考评制度为抓手,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方联动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全面建设健康雁峰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区领导许和平、陈祥顺参加。(通讯 梁栋 邓云红 胡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