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确保安全,加快项目进度

9月13日上午,雁峰区委书记王燕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调度项目建设。

王燕先后深入衡阳市中心医院异地新建、湖南移动衡阳分公司生产调度用房(5G云数据中心)、衡常路(红湘南路—蒸湘南路)新建及前进小学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并强调要全力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衡阳市中心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12.1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质升级白沙洲工业园区及周边25万居民就医保障。王燕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重点环节和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她指出,相关部门、镇街要强化保障、靠前服务、主动衔接,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环境。

“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在调研湖南移动衡阳分公司生产调度用房(5G云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时,王燕要求,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的前期规划,强化措施抓落实,强化规划抓施工,切实抓好项目环境整治,积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区领导彭晓洪、洪流参加调研。

记者 胡欢 通讯员 刘俊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