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谢韬到天马山街道调研重点项目、文明创建和社会综治、产业发展等工作

9月14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韬来到天马山街道调研重点项目、文明创建和社会综治、产业发展等工作。

谢韬首先来到天马山街道肖家山社区天马小苑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随后来到衡威实业调研万向城项目,听取衡威集团关于项目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和提质改造的重点区域。谢韬还来到苏眼井社区、核工业第二十五建设总公司办公楼旧址、崇业广场等调研了文明创建和社会综治、产业发展等工作。

调研结束后,在天马山街道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谢韬认真听取了街道情况汇报,以及街道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相关区直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建言献策。

谢韬对天马山街道党政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领导集体。他强调,天马山街道要发展,就要树立服务意识,把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从群众的利益出发,积极探索发展思路,提高街道治理能力。要坚持实事求是,形成工作合力,有针对性地做好棚改、旧改工作,想方设法破解难点问题,确保民生项目办好办实。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提升居民群众的综合素质。要通过各种形式扎实开展民调宣传活动,提升群众满意度,真正让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民调工作中来;要关心关爱社区干部,有针对性地开展民情恳谈会,宣传好雁峰;要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零距离”了解群众诉求,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心理咨询等活动,扩大群众对社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雁峰好深入民心;要根据当前经济发展条件,量力而行,量力而为,把该做的事做好,把做好的事做优,把做优的事做出经验。

区领导罗宏俊、彭晓洪参加。

记者 尹维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