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组织召开输变电产业链调度会

10月18日下午,雁峰区委书记王燕组织召开输变电产业链调度会,专题研究输变电工业特色小镇申报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尹熙明参加。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输变电工业特色小镇申报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燕指出,雁峰区是衡阳市新型能源及电力装备产业链承载地,输变电特色工业小镇项目申报对雁峰未来发展有极为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要吃透申报标准,围绕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进一步明确规划布局。要摸清实际情况,对标对表,成立专班,把职责摆进去,做好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完善等结合文章,着力补齐居民就学、就业、就医、养老等短板。要明晰创建路径,坚持“走出去学、引进来研”,以片区开发方式,打造好输变电特色工业小镇。

区领导彭晓洪、洪流、蒋福宝、袁锋伟参加。

(记者 胡欢 通讯员 刘俊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