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人大常委会督导全区禁毒工作

11月19日,雁峰区人大常委会督导组先后深入“蓝结家园吸毒人员就业安置基地、禁毒文化广场、雁峰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巷荫岭社区等地督导禁毒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全区禁毒宣传教育、戒毒康复、基层禁毒队伍现状等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对禁毒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督导组对全区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今年以来全区禁毒工作成效卓越,全区禁毒氛围日渐浓厚,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全区新增吸毒人员逐渐减少。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督导组针对禁毒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要进一步强化“一把手”工程,将考核机制纳入绩效管理;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积极作用,深入各类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要进一步发挥部门联动,加大投入,纵深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为雁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许和平、许中伟谢云业、陈竹、文林森参加

(通讯员 周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