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衡阳市“农家书屋”图书配送启动仪式在雁峰区举行

送书车开进来了,居民群众脸上乐开了花.....11月23日,衡阳市“农家书屋”图书配送启动仪式在雁峰区岳屏镇前进村举行,来自辖区的群众纷纷赶到现场,为这场有意义的“启动仪式”助阵喝彩。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农家书屋自主管理、自主服务相关工作,认真落实农家书屋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巩固农家书屋的良性发展,共同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为全市推动“三强一化”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仪式结束后,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与前进村农家书屋管理员一道将书籍上架,并督促农家书屋管理员要管理好、使用好图书,要依托农家书屋,搭建真正的文化惠民平台,让农家书屋成为居民群众学习的大阵地。

据悉,此次配送活动共为雁峰区18个行政村(社区)的农家书屋配送书籍2884册,共计金额95688元。书籍内容新颖、通俗易懂,涵盖科普、农业、政治、少儿等多种类型。

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四级调研员田华,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二级调研员肖振军参加。

(记者 谢桥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