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1月29日下午,雁峰区迅速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第一时间动员全区上下掀起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区委书记王燕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概况、省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以及衡阳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有关精神和部署。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世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区政协主席尹熙明参加。

王燕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要求和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发扬“首峰”精神,争当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领头雁”。要做到以身作责带头学、以上率下深入学、全员全面广泛学、联系实际系统学;要保持定力、守住底线、抓住关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奋力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施工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绩效考核、真抓实干、省政府大督查、城乡标准化治理等重点工作推进和明年重点工作谋划,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门红。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记者 谢桥徕 通讯员 高曙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