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谢韬再部署全区冬春季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1月17日,雁峰区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出席并再次部署全区冬春季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要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平安底线,切实为老百姓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谢韬指出,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较为平稳,但仍面临着严峻的风险挑战,大家务必要绷紧安全生产弦,责任落实再上肩,加强技防人防,加大隐患排查,严格履行值班值守制度,深入基层群众广泛宣传,提升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谢韬要求,要再一次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观念,把守底线、保平安的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更加严密。要再一次梳理安全隐患,做到全面梳理、分类整理、加大督办、强化整改。要再一次严明工作责任,保证任务到人、责任上肩,落实工作措施,对工作不力的加大追责问责力度。要再一次查漏补缺,继续深化各领域的隐患排查和跟踪问效、紧盯不放,逐一制定整改计划,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彻底完成整改。

谢韬强调,要切实加大行动力度,继续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守牢安全底线,努力为老百姓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记者 李小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