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开展“把爱带回家”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三送活动

为让雁峰区困境与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2月17日起,雁峰区民政局联合区司法局、雁峰区社工站在各镇街开展为期七天的“把爱带回家”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三送(送法律、送安全、送关爱)活动。

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雁峰区困境儿童与留守儿童的家庭实际情况进行了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开展了未成年人法律知识与安全知识宣讲。对于行动不便的家庭,工作人员便一一入户进行电器与液化气实地检查,并向监护人与孩子详细讲解法律知识及用电用气安全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亲切询问孩子的生活状态、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乐观向上,努力奋斗,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

此次“把爱带回家”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活动将对全区范围的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以及困难的农村留守儿童进行全覆盖关爱慰问,将温暖送到孩子们的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讯员 邓桂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