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市政府督导组来雁峰督导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

5月17日上午,市政府督查组来雁峰区督导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核查、现场交办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雁峰区2023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及省重点监测民生项目的推进情况,重点督查是否成立打好民生实事工作专班,是否建立责任体系、督查考核体系等工作机制。

督查组指出,重点民生保障仗是我省“发展六仗”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事关民生大事的关键一战。要精准发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细化任务,提高工作质效,要加强督查督办,开展专项督查,全力确保打好打赢重点民生保障仗。

近年来,雁峰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实干作风,全力以赴抓好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推进。截至目前,雁峰区已有17个项目按进度达到完成率,其中有10个项目已提前完成任务。

区领导彭晓洪、宁资军参加。

(作者 罗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