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市政协调研组到雁峰区开展“缓解停车难”专题调研

5月16日上午,市政协调研组到雁峰区开展“缓解我市城区停车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衡阳市委主委谢肃,区政协主席尹熙明参加。

市政协调研组先后来到解放路、蒸阳南路、南二环等地,详细查看我区停车场建设、停车位划线等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政协委员围绕当前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开展座谈,主要就工作情况、原因分析、工作建议等进行互动交流,为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建言献策。

针对雁峰的实际情况,谢肃对缓解雁峰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提出具体建议。他指出,要把雁峰的建议和规划纳入市委、市政府决策;要积极抓住明年全省“旅发”大会在我市召开的契机,加快对老旧小区的改造进程;要把雁峰的停车资源,融入全市的智慧停车系统,依托停车资源管理平台,共同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

尹熙明对市政协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停车难”是当前群众非常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雁峰将借这次市政协调研的东风,高位推动雁峰的停车场及车位建设工作,切实办好这件为民实事。

(作者 李智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