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前小儿童心向党 健康快乐共成长——雁峰区前进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雁峰区岳屏镇前进小学举行了“前小儿童心向党 健康快乐共成长”主题文艺汇演暨新队员入队仪式。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度这个美好的节日。

在雄壮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开始了新队员入队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出旗曲,鲜艳的少先队旗在少先队员的护送下进入会场。全校师生共同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100余名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由党员教师和老队员们为他们系上红领巾,赋予他们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光荣使命。

随后,文艺汇演在开场舞《加油!Amigo!》热烈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陌上花》《酒馆儿》的舞蹈中,孩子们优美的舞姿和欢快的音乐让观众们心潮澎湃,瞬间赢得阵阵掌声;《与球共舞》和《“绳”彩飞扬》中,足球、篮球、羽毛球、花样跳绳社团轮番上场,激情的汗水在天空中挥洒,灵动的脚步在舞台上跳跃;情景朗诵《当你老了》歌颂母爱是甘露,教会我们要用努力和奋斗回报深情的母爱;大合唱《卢沟谣》歌咏了抗战历史,表达了发自肺腑的爱国情怀......

孩子们用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声情并茂地演绎出心中的梦想。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前进小学在落实“五育并举”教育理念、推进“双减”政策过程中取得的新成果、展现的新形象和描绘的新希望,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得到了在场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区领导孔维政、宁资军参加。

(作者 廖伊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