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黄茶岭街道】衡常村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助力租赁户有序复工复产

2月26日上午,雁峰区黄茶岭街道衡常村社区党组织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衡阳弘正轧钢创业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督导创业园复工复产租赁户的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口罩与防疫中药,助力租赁户有序复工复产。

当日上午,黄茶岭街道驻点干部、衡常村社区工作人员与衡阳弘正轧钢创业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其园区复工复产的16家租赁户送去口罩和防疫中药,同时督查租赁户的防疫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租赁户做到防疫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同落实。

为抓好复工复产工作,衡常村社区要求辖区各单位严格按照复工复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衡阳弘正轧钢创业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对创业园内每个租赁户进行前期摸排,要求复工复产前必须报备,否则一律不允许入园;每日安排专人对入园区的人员进行两次测量体温,同时对园区进行全面消毒;租赁户人员佩戴口罩上班,实行打包分开就餐制。

衡常村社区每天对各单位进行不定时检查,协助园区有条不紊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得到租赁户的积极配合和支持。租赁户湖南泓信电梯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汪江江表示,感谢社区和园区的管理方给予的疫情防控支持,为租赁户复工复产把好关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记者周连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