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白沙洲街道】塑田社区困难​居民有个小愿望,社区联络员帮忙来实现

“太感谢了,没想到我随口一提,你们就帮我实现了!”家住雁峰区塑田社区的一位奶奶紧紧握住市红十字会下沉该社区联络员涂闻卿的手,感激地说道。3月19日,民革衡阳市委领导、民革华新总支党员一行与涂闻卿来到塑田社区脑瘫儿童余某某家中,为他送上取暖器、澡盆、奶粉、尿不湿等生活物资。

一周前,涂闻卿在与塑田社区工作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上门入户摸排时,了解到脑瘫儿童余某某家生活十分困难。由于先天残疾,患有脑瘫,12岁的余某某生活不能自理,治病已花费十多万,父母为了生计外出打工,他的日常生活全靠奶奶照顾。疫情期间,父母收入不稳定,孩子的日常用品已用完,奶奶也不方便出门,生活物资十分紧缺。奶奶说,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孙子能够有一个大点的澡盆和取暖器,洗澡时就不会着凉感冒。

涂闻卿在听闻奶奶的心愿后,内心一直牵挂。她立即联系了民革华新总支帮助奶奶完成心愿,采购物资送至余某某家。

当天,民革衡阳市委、民革华新总支还对塑田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口罩500个、一次性手套200个、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自下沉塑田社区以来,涂闻卿一边与社区工作者就疫情防控开展上门摸排,一边走访社区的扶贫对象及低保户、困难户,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记者谢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