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白沙洲街道】园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图书角揭牌,雁峰区图书馆现场捐书百册

由雁峰区图书馆助建的园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图书角揭牌,标志该实践站拥有了更多符合人们阅读习惯的图书。

揭牌仪式上,雁峰区图书馆为图书角捐赠了近500册、价值两万多元的图书。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区图书馆相关人员为图书角上架图书,并鼓励园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继续创新性开展阅读活动。

雁峰区图书馆馆长李艳介绍,根据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的安排,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明生活,浓厚社区文化氛围,构建书香社区,在天嘉分馆建设园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图书角并捐赠这批丰富多彩的图书,旨在以书之名,传递爱心,服务社区,共建书香理想家,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文化建设尽一份力。

据了解,近年来,雁峰区图书馆以区图书馆为总馆,着力建设街道社区图书阅览室、农家书屋等分馆,并辅以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面统筹推进总分馆建设,且有计划、有组织、常态化开展贴近人们阅读习惯的阅读活动,在全区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记者胡建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