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白沙洲街道】​新矿村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助力市十五中开学

为助力白沙洲街道新矿村社区坐落的市十五中学平稳有序开学,4月7日,街道联点领导和社区组织20余名“衡阳群众”志愿者为初三学子开学保驾护航。

上午7时,大家身穿红马甲来到学校,手拿消毒酒精喷壶,分组列队为返校的学子热心服务。“同学,请通过红外测温系统通道进入学校,配合我们消毒。”大家边帮学生进行消毒,边暖心宣传在校防疫重点,引导他们排队有序登记健康信息,帮他们搬行李、拿书本,指导他们按照指定路线有条不紊地进入寝室、教室。

初三的刘同学兴奋地说:“今天开学了,内心十分激动。进校后,看到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我们,感觉很温暖。进班后,看到同学们在认真学习,我也有信心迎接中考!”

该校校长表示,新矿村社区组织志愿者到学校帮助开学,缓解了学校开学第一天的压力,让教职员工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更好帮助学生备战中考。(通讯员周衡立 记者周瑞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