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白沙洲街道】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不漏一户人

“对此次入户宣传,我们街道发挥‘衡阳群众’、楼栋长和网格员的作用,一周时间内走访了街道的每一家每一户。截至6月11日18时,全街道入户走访率达到100%,下载‘衡阳群众’APP并登记注册8811人。”6月11日晚,白沙洲街道主要负责人这样介绍创文创卫工作。

近日,雁峰区白沙洲街道积极组织开展“‘三创’进万家,宣传全覆盖”志愿服务活动,以社区“衡阳群众”为主体,联合市、区联点部门深入千家万户、上门发放创文创卫宣传资料,全面动员楼栋长和社区网格员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实施,落实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努力做到让每一户家庭知晓和支持创文创卫工作。同时,还发动居民群众下载“衡阳群众”APP并登记注册,发展壮大“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伍。据悉,自该街道上门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该街道各社区组织已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3000余人次上门向全体居民群众宣传创文创卫工作,切实做到了入户宣传不漏一栋楼、一条街、一户人,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衡阳日报记者 周瑞华 通讯员 陈斌 蒋明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