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衡阳群众”争当创卫先锋队 助力省检顺利通过

7月8日至10日,湖南省爱卫办组织有关专家对衡阳市创卫针对全国爱卫办暗访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对衡阳市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将建议省爱卫办申请对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行技术评估。

在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过程中,总有这么一群人,穿着“红马甲”、提着垃圾袋、手执各类卫生工具,活跃在市区的大街小巷,他们就是创卫工作的先锋队“衡阳群众”。城市的卫生保洁、市民出行的文明劝导、共享单车的有序摆放、劝烟控烟,创卫的各个环节中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先锋街道辖区内争当创卫先锋队的“衡阳群众”们吧!

“衡阳群众”进行卫生保洁

“衡阳群众”进行交通劝导

“衡阳群众”有序摆放共享单车

近年来,先锋街道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积极开展“衡阳群众”品牌创建活动,充分发挥辖区内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让辖区内“衡阳群众”投身到创文创卫的各个环节,用实际行动为衡阳市创文创卫助力,为建设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通讯员 黄一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