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召开集中整治突出毒品问题攻坚战暨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禁毒工作决策部署,7月14日上午,先锋街道召开了集中整治突出毒品问题攻坚战暨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全街毒情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有关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先锋街道2020年禁毒重点工作》和《先锋街道创建禁毒示范街道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我街道禁毒工作形势非常严峻,全街上下要统一思想,以贯彻落实《三年行动方案》为主线,以创建禁毒示范街道为抓手,集中力量打一场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的攻坚战;要理清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行动,抓好风险防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压实管控责任,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要结合推进县域警务工作,构建纵横到边、全面覆盖、共管共治的立体防控网。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强化党政主要领导责任,加强部门协同配合,严格督促检查,健全工作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完善考评措施,要突出重点抓攻坚,强化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推进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通讯员周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