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开展特扶家庭暖心慰问活动

“把关爱送到群众身边,把温暖送进群众心里”。7月20日,雁峰区先锋街道计生协开展计生特扶家庭暖心慰问活动,暖心温度胜过烈日骄阳,此次慰问共惠及特扶家庭11户12人。

“身体还好吗?就医还方便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慰问活动中,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和先锋街道计生协副会长不仅亲切地询问老人们近期身体生活状况,还向老人们讲解宣传特殊家庭扶助金情况、就医绿色通道、老年护理补贴、“三对一”帮扶等惠民政策,同时,街道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还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和慰问品。计生特殊家庭人员表示,走访慰问帮扶活动不但解决了老人们生活上的困难,更重要的是让失独家庭心理感受到温暖。

近年来,先锋街道计生协以关爱帮扶社会弱势群众为重要抓手,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主要目标,不断拓宽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为辖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多方位的帮扶,包括对扶助对象开展“三个必到”即重大疾病必到、重要节日必到、突发事件必到,进一步彰显了计生协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质服务理念。(通讯员高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