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雁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到沿江社区走访慰问“急难愁盼”社区困难群众

11月9日上午,雁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带领区民政局一行人到先锋街道沿江社区走访慰问“急难愁盼”社区困难群众家庭。

走进廖连玉家中,雁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了解困难情况后,还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她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她要对生活充满希望,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和人大代表、街道社区联系,我们会全力帮助廖连玉解决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生活必需品米和油,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让辖区的居民特别是“急难愁盼”困难家庭可以时刻感受到来自人大代表的关怀,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更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今后,先锋街道沿江社区将继续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时刻关注着社区困难家庭的冷暖疾苦,尽可能多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龙斌、黄一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