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岳屏镇】雁峰区委组织部调研岳屏镇基层党建工作

11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应辉带领雁峰区委组织部调研组深入岳屏镇隆桥村、前进村、南湖村、东湖村、兴隆村等地就基层党建相关重点工作开展调研行动,镇党委书记郑治林陪同。

“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相关设备都到位了吗?现在可以为村民办理多少证件?村‘两委’换届准备情况如何?党支部‘五化’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落实的怎么样呢?”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同村“两委”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村“两委”换届前期准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实地察看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村部阵地建设、基层治理等便民服务情况。

调研组要求,岳屏镇以及各村相关负责人要坚持问题导向,攻难点补短板,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将基层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新成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