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为认真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2020年12月18日上午,先锋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四个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传达了省、市、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先锋街道社区党组织和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和“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成员名单,并对具体如何开展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

培训大会强调,此次“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充分发扬民主与严格依法办事相结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领会本次社区换届的重要意义。必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要求,配强社区“两委”班子;要切实把握本次社区换届的程序要求把好“时间关”“准备关”“选举关”。严格遵守本次社区换届的纪律要求。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全程监督,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先锋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面拉开序幕。接下来,全街上下将严格按照选举工作安排,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通讯员:陈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