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召开“平安夜、圣诞节”安保 工作部署会

为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辖区治安秩序良好,12月22日上午,先锋街道召开“平安夜、圣诞节”安保工作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城管队队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四个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圣诞节期间我市城区社会治安管理严禁占道狂欢的通告》,并就如何实现辖区安保工作目标作出安排,要求责任部门各司其职、细化岗位任务,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于12月24日至25日在先锋街道范围内开展“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安全保卫值守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排查,各社区要充分发挥衡阳群众党员志愿者、物业等作用,加强隐患排查,全力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强化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三是加强联动,各部门按照职能职责分工,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增强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互通信息,确保辖区安全。(陈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