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1月12日至13日,先锋街道先锋社区、光辉社区、爱民社区、沿江社区4个社区分别召开了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严格落实换届选举有关程序和疫情防控要求。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均由上届社区党总支书记主持,街道4个督导组全程监督指导,社区党员积极参与。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大会的十四项议程逐步开展,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接着召开了新一届社区党委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党委书记和副书记。

    党员大会胜利闭幕,标志着先锋街道4个社区党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社区党委换届选举,进一步加强了各社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基层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街道4个社区工作的长足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开启了社区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