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安心就地过年 我们在家安好

时光轮回,岁月更替。腊月二十四,正值南方小年!街头巷尾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息,也正是举家团圆欢过新年的时刻。然而为了严格遵守国家的防疫需求,先锋街道光辉社区居民积极响应,主动表示愿意遵守“严防疫情,原地过节”的国家需求。但是“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思念情节谁能抗拒呢?为了让辖区居民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雁峰区先锋街道光辉社区组织因疫情原因子女不能回家,父母独自留衡过年的辖区居民开展小年包饺子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

活动现场,先锋街道党工委书记、光辉社区党委书记和社区居民在乐融融的气氛里包着饺子,拉着家常,说着祝福语。锅里饺子不断翻滚、碗里的饺子阵阵飘香、居民的心里暖洋洋。在这个特殊节日里,居民们如同家人般边吃边说,子女不在身边,也能感受到来自街道社区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少居民表示,远亲不如近邻,大家能够住在一个社区都是缘分,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学习、带孩子,很少有时间聚在一起,社区举办的包饺子活动,一下子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也为居民沟通感情搭建良好平台,实现社区的和谐发展。(黄一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