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先锋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内的空巢老人、环卫工人、困难老党员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元宵节,2月24日上午,先锋社区组织辖区“衡阳群众”志愿者、环卫工人以及居民小组长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送上元宵礼盒,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在接过元宵的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送的是元宵,吃的是温暖”,一份元宵只是微不足道的重量,但是送到群众手里却载着满满的情谊。

随后,社区书记带领工作人员上户走访慰问巢老人和困难老党员,在走访慰中,社区书记与老人们谈心交流,嘘寒问暖,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将寄托浓浓的爱心元宵送到他们手上,老人接过元宵后激动不已“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照顾,这是我节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先锋社区以实际行动关爱空巢老人、困难老党员,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社区环境,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刘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