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上好新春第一课 凝心聚力再出发

为加强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组织建设,帮助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理清工作思路,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先锋街道按照省、市、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组织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开展了以“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为主题的第一轮集中培训。社区县级联点领导、街道联点领导和联点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小组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3月3日上午9点开始,以社区为单位在线收看“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这次的培训视频是由省委书记和省委组织部长亲自讲授的讲课视频,大家受益匪浅。会后各社区组织进行了观后学习讨论,参会人员就如何在新的社区两委班子的带领下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

下午三点,街道组织开展集中培训,街道党工委书记以《新班子新形象新担当——奋进新时代》为题讲授党课。

课上,先锋街道党工委书记结合街道当前的重点工作,围绕四个方面开展授课: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对党忠诚的标杆;二是坚持人民情怀,争做服务为民的标杆;三是坚守纪律规矩,争做德行高尚的标杆;四是坚决担当作为,争做履职尽责的标杆。最后先锋街道党工委书记鼓励新当选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前沿、新规律、新手段,心系群众,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先锋工作新局面,力争再创先锋新业绩、再写先锋新篇章。(陈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