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天马山街道】召开2020年度社区及两新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3月10日上午,天马山街道召开2020年度社区及两新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到会指导,天马山街道全体党政领导、街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社区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

  会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一一进行现场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认真听取并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社区在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剖析总结,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针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区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对我街2021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随后,由“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对述职书记进行测评。

  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三是加强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四是加强责任落实,提升党建质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