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天马山街道】胜利山社区开展清明节祭祀活动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天马山街道胜利山社区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在我市岳屏公园抗战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成员整齐肃立,怀着沉重的心情,通过集体默哀、敬献鲜花、瞻仰祭扫烈士墓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长眠于祖国大地的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永远不忘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要传承他们的遗志和追求。

天马山街道胜利山社区主任表示“参加这样的祭祀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以后要学习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学习先烈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发挥到社区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扫墓祭祀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从心灵上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激励着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刘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