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黄茶岭街道】美化村容村貌 改善人居环境——黄茶岭街道湘江村打通村民出行放心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黄茶岭街道湘江村结合党的建设新时代新要求,坚持与时俱进抓党建,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紧紧围绕广大群众的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

为切实改善村民的出行条件和人居环境,美化村容村貌,提升整体形象,经村两委认真谋划,投入120余万元,总长2.1公里,就“五一”节假日期间对全村主干道铺设沥青路面。此次铺设沥青路面,得到了沿路村民的积极支持响应,获得了广大群众的纷纷点赞,打通了村民出行的放心路,切实提高升了村民的幸福感。

湘江村两委始终以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在为民服务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通讯员 王博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