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黄茶岭街道】“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黄茶岭街道五星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初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年5月3日晚上,黄茶岭街道五星村组织举办了以“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五星村妇联诗歌朗诵

活动现场,从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山美水美中国美》《红星歌》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有奖抢答、“衡州好女心向党群众性诗歌朗诵”及全体党员高歌《歌唱我的祖国》、到《共圆中国梦》等等,村“两委”与党员群众群策群力,参演活动的最小年龄8岁,最大年龄68岁,大家载歌载舞,用最美的歌声、最炫的舞姿歌颂党和祖国,现场掌声络绎不绝,源源不断。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有奖抢答

绘声绘色的节目,如同一幅幅华丽画卷,映入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的心中。演出人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观赏群众深深感到在伟大的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全体党员合唱《歌唱祖国》

文艺汇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 费嘉晟 李美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