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黄茶岭街道】黄茶岭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滴血润新生,血浓情更浓。8月18日上午,黄茶岭街道组织全街机关干部、村社区党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号召志愿者踊跃参与。

▲两台献血车到达东洲岛社区门口

在黄茶岭街道东洲岛社区献血现场,虽然雨下得很大,但仍未浇灭志愿者们赶来献血的热情,这些积极的献血志愿者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在衡阳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活动中,血站工作人员还向献血者宣传了有关献血常识,并叮嘱他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

▲医护人员正在给市民采血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一种爱心的体现,也是雨水浇不灭的一颗红心,以后也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

近年来,黄茶岭街道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居民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以实际行动诠释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

此次活动全街共有156人成功献血,血量达到62400毫升,随着一个个血液保存袋不断被密封、装箱,生命的源泉不断传递,生命的希望也得到了延续。

献血活动还得到了干休所部队士兵的积极参与,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氛围。

(通讯员 左溶民)

相关阅读: